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屏東LG吹風機送修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苗栗LG空氣清淨機深層清潔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高雄iRobot吹風機換馬達推薦

二十歲出頭,你一無所有,但你卻擁有一切    文/盧思浩    (一)嘴上說說的人生    那年我在離家的時候一個勁地往自己的硬盤里塞《灌籃高手》,我媽一副嗤之以鼻的表情看著我,似乎是在說:“這么大的人了居然還這么喜歡看動漫。”    我不知道怎么回應她,只好聳聳肩,因為我實在無法對我親愛的娘親說明這部動漫對我的意義。    你知道,有些歌有些東西就是有那種力量。哪怕它在你的手機里藏了好幾年,哪怕它早就過了黃金期,哪怕越來越少的人會提起它。你就是知道,當你一聽起這首歌的時候,當你一看起那些漫畫的時候,你就會想到以前的自己,你就會獲得一種莫名的力量。這種力量能夠讓你感受到自己的節奏,讓你以跟世界不同的方式獨自運轉著,你能聽到自己。比如那首永遠的butterfly和直到世界的盡頭,它們比記憶更可靠。    在記憶里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定是當年的你自己。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才發現,在你嚷嚷著“時間變化太快”的同時,在那些所謂的“物是人非”里,變化最多的人是你自己。我不知道怎么樣的人生是最可怕的,但是我知道當你有一天你回頭看,當你發現你曾經所說的一切,你曾經信誓旦旦的一切變成說說而已的時候,一定不會好受到哪里去。    好像人一長大,就會把很多東西給弄丟了。比如那些簡單卻能讓自己充實開心一天的東西,比如讓自己肆意哭和笑的能力,還有那些曾經一起結伴同行的人。最可怕的不是弄丟了這些東西,而是你變得心安理得。你開始安慰自己,這就是成長,這就是我們最終會變成的樣子。你只是找了個借口繼續這樣的生活,對以前的自己嗤之以鼻。    只是每當你聽起以前的歌的時候,或者你看到某個人在他自己的道路堅持下去的時候,你都會像被自己扇了一個大嘴巴。    看著別人的努力羨慕一下然后轉身回去過自己的生活的你,又憑什么去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二)努力,是為了給自己交代    曾經跟好友為了商談一個項目去北京,對方是一個標準的八零后,北漂。這是他飄著的第三年,伴隨著他一直沒有改變的直來直往的性格。這是他第三年換的第三份工作,一直沒有安穩過。他說:“這些年我看過了很多人,有些人不用做什么就可以有很好的前景,有些人拼死拼活還是沒有辦法在這個城市里生存。”    在滬江上認識的一個小姑娘,她曾經差點為了她的男朋友去國外陪讀一年,可是后來他們偏偏分手了。(勵志歌曲  www.lz13.cn)后來她決定一個人去上海,最苦逼的時候連飯都沒得吃,就拿著幾個包子躲在地鐵站里,不知道去哪里。    曾經我總是無法理解,明明回到爸媽身邊工作更好,也可以陪在爸媽身邊,何必在大城市里摸爬滾打,還得不到一個很好的結果。就像我曾經寫過的那個在動車里哭泣的姑娘,到最后沒辦法了只能回家。我曾覺得這樣太不值得,然而當我有一天面臨選擇的時候,我終于明白他們做決定的時候是一個什么樣的心情。    那個北漂著的哥們說過,哪怕自己奮斗了一輩子也是個屌絲,那么至少這樣子自己不會再有借口了,不會在老的時候悔不該當初。你說值得么?我覺得值得。雖然我直來直往的性格給自己帶來了很多麻煩,但這就是我,這就是我存在的方式。    其實所有漂泊的人,不過是為了有一天能夠不再漂泊,能用自己的力量撐起身后的家人和自己愛的人。你覺得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么?我覺得最好的生活狀態莫過于,在你的青春年紀傻逼地為了理想堅持過,最后回到平淡用現實的方法讓自己生活下去。能實現夢想自然是最好,但沒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那也沒有什么可惜的。成長的第一步就是接受這個世界的多樣性,認識到現實的不美好,然后還是決定要堅持最初的堅持。    小時候我總嚷嚷著,努力是了改變世界,然而現在的我會覺得,有些人努力只是為了變成一個普通人,有些人努力只是為了給自己交代,也許我們始終都只是一個小人物,但這并不妨礙我們選擇用什么樣的方式活下去。竊以為,那些在看透了生活的無奈之后,還是選擇不敷衍不抱怨不自卑依舊熱愛生活依舊努力做好身邊的事的人,努力便是他們對自己的交代。    就像我曾經跟李婧討論去哪里工作的時候,最后我們得出結論,其實無論在哪個城市存活都不容易,但無論過成什么樣子,都要自己承擔的起。    我有勇氣做選擇,自然要有本事承擔地起后果。    (三)只有行動,才能解除你所有的不安    你說你想要當自由撰稿人,可從不見你努力寫稿;你說你想考研,可從不見你背詞做題;你看到學霸出沒于是嗤之以鼻說這樣活著沒意思,你看到有人旅行又不屑一顧說這只是從大流。我開始懷疑你掛在嘴邊的是不是逃避現實的借口,我開始懷疑你是不是在一遍遍逃避和自我安慰中變得惴惴不安。    于是你慢慢屈服于自己的欲望。明明在幾年以后能有更好的生活,卻一定要在現在買上最新的包。每個人都開始想要達到一定的社會地位和物質條件,似乎結果才是最重要的。然而,你有沒有想過,你所謂的所有努力,是為了滿足你的欲望還是真的追求上進?就像汪峰的歌里面說的:“少人走著卻困在原地,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分離,多少人笑著卻滿含淚滴。”    終于有一天,你發現你取得了當時所要的結果,可是在那之后,卻再也不知道怎么繼續了。    二十歲出頭的時候,請把自己擺在二十歲出頭的位置上。你沒有理由也沒能力去擁有一個四十歲的人擁有的閱歷和財富,你除了手頭的青春你一無所有,但就是你手頭這為數不多的東西,能決定你是一個怎么樣的人。    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所謂的安全感,還是因為每個人都說自己沒有安全感,所以你也覺得自己沒有安全感。我對安全感的定義只有兩個:一是別人給你的能量總有一天會消失的,只有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最可靠,只有行動才會給你帶來安全感;二是永遠要記得,不管你是一個什么樣的德行,你都是你父母的安全感。    所以當你覺得不安的時候,請想一想身后的父母,想想他們正在為你打拼;請想一想自己的初衷,然后抬起頭繼續倔強地走下去。    唯有行動,才能解除你所有的不安。    (四)有夢想,不抱怨    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們終會因我們的努力或墮落變得豐富或蒼白。    有時間我就每天花兩小時看書,沒時間就睡前看二十分鐘,周末的話可以看完整本書。做論題做一遍做不好我就做兩遍,文稿要求我寫一萬字我就寫將近兩萬字然后刪。寫出一篇好文是運氣,如果一個人一直在寫的話,那就是靠努力。更多時候,世界對你的態度取決于你對世界的態度,沒什么好抱怨的。    為什么我們一再打擊還要繼續向前走?為什么明明很失望了我們也不愿意放棄一個人和一個理想?    所有人,所有人還堅持向前走著,只是因為他想要向前走著,只是因為他還不愿意像世界投降。也許沒有人跟你完全一樣,也沒有人可以時時刻刻地陪在你身邊,也許我們很久以后回過頭來看,會連現在的珍惜的人的樣貌都記不清。可是我最大的幸運卻是,即便如此,還是有人愿意在有限的時間里用心地陪我走過這一段。愿意跟我一起為了夢想努力,經歷那些孤單流離。    這樣一想,人生也還真是不錯呢。    當你看書看到頭痛兩眼通紅的時候;當你按著遙控器不停轉臺的時候;當你翻著通訊錄不知道打給誰的時候;當你獨自穿越人群看著兩岸燈火找不到歸屬感的時候;你就應該聽起一首歌,看起一本書,想想自己最初的堅持和你站在這個地方的理由,然后抬起頭勇敢地走下去了。    這首歌(汪峰《存在》)有一句話是:“是否找個理由隨波逐流,或是勇敢前行掙脫牢籠。”我想,你知道答案。    你現在一無所有,但你卻擁有一切,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只要路是自己選的,就不怕走遠,生活總會留點什么給對它抱有信心的人的。(來源) 寫給二十歲女孩的十句忠告 謹以此篇紀念我逝去的二十歲 人的一生,必須擁有的幾種朋友 我們要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幸福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 你的底線,決定你的擁有 人生你最該擁有的8種朋友 成為一個男人應擁有的品質 讓自己擁有別人拿不走的東西 父母心聲:我們能擁有孩子多少年分頁:123

苦逼的80后,你中槍了嗎?  80后;指1980年到1989年間出生的人,在中國約有兩億人為80后。  大眾眼中的80后是創新朝氣的一代,卻也被貼上了叛逆、拜金、不負責任等標簽。如今他們最大的34歲,最小的也25歲。  30卻難立,正直面工作,房子,和婚姻的三重門。根據有關調查,超過三成的80后感嘆,工作壓力大,要闖出一番事業太難。許多80后出生縣城,求學省會,打拼大城市。  跑過工地,賣過保險,住過隔斷房。想進事業單位,卻沒有過硬的背景。盼望升遷,卻發現60后,70后,死死抓著椅子不松手。公交地鐵的人潮擠碎你的夢想,燈紅酒綠的繁華也不管你屁事。  根據復旦大學社會科學院數據研究中心調查:80后的平均月收入為5000元。每十個80后中,有兩個月入不到3000元,只有一個能月入過萬。掙錢少,存的也少。幾乎一半的80后每月存款不足一千元。近兩成還是月光族。一半以上的80后,每月給不了父母一分錢家用。  房價更是讓80后痛不欲生。據調查97%的丈母娘都要求女婿有房。但以上海為例,2002年70后買房時,平均兩個月工資可以買1平米。而2014年6個月工資才能買一平米,想買個100平的房子,需要整整50年。這還是在不吃不喝情況下的計算結果。  實際上,八成的80后存款不足10萬。買一套房往往要花光兩代人甚至三代人的全部積蓄。所以80后只有不到三成買了房,付了首付。還有一半不是租房,就是還和父母擠在一起。  一些硬著頭皮買房的,為了還月供,生活質量反而大打折扣。若不是為了結婚,80后也不用急著買房。幾年前80后還可以高喊;婚姻誠可貴,愛情價更高。但一晃神,年齡最小的80后也到了晚婚年齡。  你不急,你爸媽姨婆替你急。當婚姻被孝道綁架,愛情便視乎不再重要。相親這條路擠破了腦袋,見面就問,你有車有房嗎?  沒結婚的忙相親,結了婚的愁生娃,奶粉貴,求安慰。孩子長大又頭疼教育,一些大城市好一點的幼兒園,想進去先交十萬贊助費。  有人說80后是尷尬的一代,錢都讓50后、60后掙去了。(www.lz13.cn)妞都讓70后泡去了,風頭卻被90后搶走了。其實哪個時代的人沒有各自的壓力和苦悶。  80后中也不乏各行各業的佼佼者。雖然壓力山大,但這個時代也提供了靠自己打拼出人投地的機會。于其抱怨社會殘酷,不如懸梁刺股上路。最可怕的是拿社會當借口,淪為啃老族。 80后個性簽名 80后至理名言 一個80后如何10年賺11億美金分頁:123

年輕時,千萬不要因為害怕犯錯而原地踏步  文/蘇小鹿lu  之前在一本書中讀過這樣一句話:“趁年輕,大膽去犯錯。”  這里的犯錯,不是指你明知那樣做是錯的,還固執的去做。相反的,它是指,我們為了更好地進步而去折騰,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努力奔跑,即使犯錯了,也比原地踏步要強。  當時,我的內心就好像被擊中了,我反思了一下,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生活中,我都因為害怕犯錯、害怕折騰而失去了太多的機會,可是,我才二十幾歲,我為什么要那么害怕錯誤呢?  我清楚的明白,那個害怕犯錯的自己,并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1.年輕時,千萬別害怕犯錯  高一時,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名剛畢業兩年的年輕漂亮姑娘,她,氣質很出眾,妝容精致,美極了。  我們都很愛上語文課,對于我們來說,上她的課是一種享受,因為她基本上一天換一套衣服,一周都不會重樣的。這樣養眼的老師,試問有哪個學生不喜歡。  在我們看來,她似乎特別愛美,比任何一位老師都愛美。  有一次作文課,主題是關于夢想。她提到了了很多名人的夢想,很多學生也爭著說出自己的夢想。  當時,班上幾個調皮的男生就問:“老師,你的夢想是什么啊?”  她笑了笑說:“我的夢想是在三年后開一個精品服裝店。”  同學們哄堂大笑,不以為意,這算是哪門子夢想?  那個時候的我,也一直以為老師是開玩笑的,教師的職業多好啊,又體面又能贏得尊重。有顏值又有才華的語文老師,為什么那么想不開要去開一個服裝店呢?  很快我們就畢業了,大四那一年,高一時的班長組織同學聚會,我們那個班大部分人都到了,語文老師也在場,她比當年更優雅,更多了幾分韻味。  我們一直以為她還在學校教書呢,然而同學聚會時才發現,在我們高中畢業的那一年,她辭職了,現在她的身份是一家精品服裝店的老板。  姑且不談她的年收入已經比當老師時多了好幾倍,單單是她為夢想踏出一步的勇氣就值得我們鼓掌。  在場的同學們都為了老師的勇氣點贊,聽說,當年,因為辭職開服裝店的事老師一度和家里鬧得很僵。  當時,老師的父母完全不能理解她的行為,不明白為什么她寧愿放棄穩定的教師工作,而要涉足一無所知的服裝行業。  最后,老師是這么說服她的父母的:“年輕不是揮霍的資本,但一定是我犯錯、成長的資本。我不知道這條路對不對,但是我還是想要為了自己的夢想拼一拼,不想原地踏步一輩子。即使最后這條路選錯了,但只要全力以赴了,錯誤定會為我帶來的成長,那我還不是賺了嗎。”  她還對父母說:“我從來不缺從頭再來的勇氣,你們讓我試一試,三年后,如果服裝店倒閉了,我還可以回來當老師。”  后來,就有了這家人氣火爆的精品服裝店。  人生真的就是這樣的,其實哪條路是對的,我們無從得知。但是選擇一條自己想要走的路,雖然會有坎坷,但只要努力,堅定地走下去,也一定會進步。  2.困難是有的,但也敵不過你的天賦和努力  同事彬姐的老公,大學畢業后的第一份工作是銷售,兩年后跟著自家叔叔做鋼材生意,如今他已經在IT行做了三年工程師,而且準備一直做下去。  每一份工作似乎都沒有什么交集,跨度之大也令人咋舌。  但現在的他卻做的非常好,聽彬姐說,他非常喜歡現在的這份工作。  我曾問過彬姐:“他還挺能折騰的,你不擔心他選錯路嗎?”  彬姐笑著說:“每次進入一個新的行業,他會擔心犯錯。我也會擔心,但是不能因為害怕犯錯就不邁出第一步。我會鼓勵他,即使這條路選錯了也沒關系啊,我們都還年輕,趁年輕,犯錯是一種折騰,是為了找到屬于適合自己的路。”  對啊,其實人生就是在于折騰,無法否認,不敢折騰的人生只是原地踏步。  人生本來就是有各種困難的,但你時刻要記住,困難再大,也敵不過你的天賦和努力。  當彬姐的老公做了一名開發工程師后,他越發愛上了這個職業,每天上班時都是帶著激情工作的。晚上回到家,他第一件事是打開電腦,繼續鉆研技術,研究如何用更短的代碼減少冗余,實現功能。  彬姐說,我經常在深夜醒的時候發現他還在技術相關的書。  現在的他感謝當初的自己,不害怕錯誤去嘗試、折騰,然后終于找到適合自己的路。  在成長的過程中,犯錯不是逞強,更不是愚蠢,它是一種嘗試,是為自己的人生努力拼命的搏一把。  沒人可以告訴你,哪條路是對的,但大膽嘗試,不害怕犯錯,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路并堅定地走下去,一定是對的。  3.努力之后,你會更好的成長  年輕時,千萬別因為害怕犯錯而讓自己停滯不前,別因為害怕失去了現在的生活就放棄了夢想中的生活,不去拼一拼,不去嘗試折騰一下,以后的你一定會在悔恨中度過。  你知道嗎?選擇自己的路是一種進步,即使走錯了,最壞的結果也比原地踏步要強。而且,想好了,再去做,也一定不會很難。  害怕折騰、犯錯的人生只會原地踏步,說不定還會退步,但努力的為自己拼一次一定會進步,會讓你的人生更有意義。(來源:簡書) 犯錯時別輕易原諒自己 犯錯是人生的常態 有一種犯錯叫成長,代價卻是青春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高雄LG空氣清淨機水貨維修推薦》
苗栗小米吸塵器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dyson吸力減弱可能是什麼原因?傑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值得一試台南Dyson v7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dyson吸塵器出現故障應該如何解決?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客戶好評

arrow
arrow

    a46jc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